Sunday 1 June 2014

布吉 Chalong 的 Hideaway Spa~ 塵世也很美




來到 位於Chalong 小山丘上的Villa Zolitude Spa才早上八時半,按摩員親自領我們步入Spa Room, 房間跟宣傳照片所見到的一模一樣,感覺舒適寜謐,猶如由凡間步入桃園 -樓底特高,直望盡是綠油油的園境,半空吊懸著兩張米白色麻布簾,添了飄逸的世外感。足踏在舖上黑白斜格子圖案的石面,滑溜溜且一塵不染。房間不算大,但開放式設計,連接著水池及梳化,設計完美!在享受按摩時,一邊聽著水池小動物的叫聲,夾著悠揚的冥想音樂,真是頂級的心靈享受,也是名副其實的 hideaway!

Massage後坐酒店的buggy 參觀了Villa 兩層式以森林木撘成的小別墅。上一層是優繣睡床及浴間,下一層連接著私家泳池,放了舒服的方形梳化,還設有小酒吧,極具情調,小別墅令人仿如置身熱帶雨林,難怪 Villa Zolitude 被譽為蜜月勝地。這類型的villa在淡季一晚約8000 Baht, 確是物有所值。

No comments: